Friday, December 4, 2009

倒数最后两天!!!spm!!!

spm!!!
剩两天!!!
过后就可以疯狂的去玩了!!!!
啊!!!!!!!真的要疯了。。
事实上还要两个星期。。。
阿!!!!!!!!
爹地买了一个我期待已久的东西给我。
还可真开心的。。
不过还要两个星期才拿到。。。
期待。。。。

今年的生日会在云顶kl跟朋友一起。。
希望会过得开心吧。。
我想我要一两年后才可以拿到licence了。。
可怜的我。。
我只有十多天的时间放松自己。。
一定要好好利用阿。。
啊!!!!!!!!!!!!
其实还蛮期待去kl的生活的。。
不用被人家管。。
哈哈。。
我一定会很想念popiah...umbralla saw..jungle...gold fish他们的。。
不过要自己洗衣+整理家
哇!!想到就累。。
我连洗衣机都不会按阿。。
要开始学了。。。
雪。。加油咯。。。

2 comments:

  1. 啊啦。。
    没有啦
    我才不是叻
    是没机会学啊
    有的话一定学的
    我也会很想你的
    嘻。。要常联络的呀

    =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