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想哭。。

今天的akaun..
令我很失望。。
institut ooi的成绩算什么。。
什么都是假的。。
考完出来我的手整只是冷的。。
为什么我最在意的两科都那么难的。。??

我只imbang到一题。。。
失败吧??
还是花一个钟才做到的那种。。。
其他的我班题都imbang不到。。。
有点想哭的感觉。。
回来家做。。imbang到阿。。
akaun realisasi是那么简单的。
怎么会做不到。。
penyata penyesuaian bank
我也做不到。。

知道什么叫做失败嘛?
看我的脸就懂了。。
从来就没有尝过那么失败的滋味。。。
我尝到了。。
从来就不让自己会说后悔的机会。。
我后悔了。。
为什么我花了一个钟去做第一题。。。
还很爽的去重抄去另外一张纸。。
不然我的其他就做到了
很痛恨自己。。。。。

考了那么多天。。
最落寞。。
就是今天了。。
爸爸每天都会打来问我考到怎样
电话。。也不想接了。。
我可以做到更好的。
为什么就是这样失败!!!!!!!!!!!!!!!!!!!!!!!!!!!!!!!!!!!!!!!!!!!!!!!!!!!!!!!!!!!!!!!!!!!!!!!!!!!!!!!!!!!!!!!!!!!!


今天的心情指数:-(maximum 5 st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