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add math...伤心。。

啊啊啊啊啊!!!!!!
今天add math..我竟然不会阿!!!
是我不够努力吗??
对自己很失望。。。。

我最信心的一科。。。
真的不会做。。
跟朋友对答案。
错很多。。
粗心也多。。
太差了。。
怎么这次我表现那么差。。
伤心。。

考试过五天了。。
还有五科。。
最难的bio.phy.che还没考。。
下个星期最惨。
两科sc科一起来。。
加油吧!雪。。


今天的心情指数:♥ ♥(maximum 5 star)

4 comments:

  1. 我今天的心情指数:0♥
    咳。不是你不努力,是太难了。

    咳~

    ReplyDelete
  2. 我妈在载我回的一路上,一直只说,“都是你读不够啦。。”,令我更伤心。

    ReplyDelete
  3. 尽力了就好
    调整好心情去应付接下来的考试
    加油

    ReplyDelete
  4. hades:
    哈哈。。别太介意你妈说的话阿。。
    大人都是这样说的嘛。。。

    =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