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问题解决了*开心*

哈哈。。。
今天。。算蛮开心的。。
解决了一个问题
就是我找到我的housemate了咯
然后之前我担心我不能毕业的问题
今天听了一个老师的鼓励
我信心回来了。
开心
我决定去januari intake了
housemate找到了。。
course选好了
目标定好了
嗯。。。可以报名了。
嘻。。

还有今天第一次坐幼的车
我知道要你驾到那么高
你会怕啊。。
对不起阿
还是要谢谢你^^

希望我的housemate不会忽然改变主意
谢谢你哦

解决了我的问题
要专心读书咯
雪!!
你可以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