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雪!!醒了!!

spm。。还剩六天。。
我很怕。。
心情很down..
已经不像trial。。什么科都有tips..
什么都要靠自己。。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优秀
我也是跟大部分的人一样。。
都是背答案进考场的。。
这次。。真得要考验我们的实力了。
昨天有个预言(不懂怎么说)应该不能考到好成绩了。
我。。
很怕。。
又不是说完全有心在拼书。。
我在看《富贵门》
爸爸竟然来问我不用读书嘛?
平时叫我不要读那么多书的爸爸竟然叫我读书了,
实在有点内疚。。
不应该开始看的。。
我的斗志真的不懂跑到哪里去了。。
雪!!醒了!!
读书!!


今天的心情指数:♥ (maximum 5 sta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