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回忆* Mrs.Sundram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英文补习了
有点不舍老师移除选定内容的格式设置
回之前
我们围成个大圆圈
手牵手
老师帮我们祈祷

想对老师说
Mrs.Sundram..
thanks for your taught since last year
althought i m the "youngest" in your class
i join your class for only for a few month..
but i learn a lot from you
my english improve a lot
from a gred C to B
our class memory
i will never forget
i keep it in my deep heart core
especially today
i feel warm in my heart
your hug and your kiss
because of your love
i say "thank you" here ...
sincerely...


我老师可爱吗??〉〉〉
虽然我跟lydia时常没做功课
并希望老师不要叫到我们
虽然有时很懒惰去
因为我不很喜欢英文这科
但它是一个真的很棒的老师
我很少讲老师好的哦
就为了她
第一次哦
我放照片出来




还有什么。。比回忆来得珍贵
这些。。永远不能再重来一次
友情。。温情。。真的
我看了这些照片一次又一次
真的很难过
后悔为什么不拍多几张
这些。。
永远都不能再来一次。。





这是lydia。。
也是当中我最喜欢的朋友哦
我们中一就认识了阿
他很好人的哦
又很可爱
超喜欢她的
他要到外国去念书
不舍得她
一直要他留下来陪我念学院半年才去
哈哈
以后就不能再见到他了
伤心




2 comments:

  1. 干吗没我在照片里面阿?

    ReplyDelete
  2. 哦。。对哦。
    这个是你拿camera的时候拍下的。。
    不好意思啊。。迟些得空再放你的上去阿。。
    我要看你的部落格啊。。
    不能进阿。。

    =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