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朋友

忽然。。
很想喝红酒的感觉。。
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不懂做么
今天忽然跟我的study group
好像有一层隔膜
忽然觉得我的存在会变得很尴尬
有点。。想快点回的感觉

刚才我们提起朋友这个话题
发现女生都经历过一些事
就是都会跟一些朋友很好很好
到了一阵子就会自动冷淡
不懂为了什么原因
会把?真的会。。
男生都不会有这种问题

然后我们都决定了
就不要跟任何一位朋友特别好
不然带来的只是伤害
不过这样
我们不会有一个谈心的朋友
但我反正已经习惯了
有什么事都放在心里。。写在日记
我都不记得了
我有多久没跟别人说心事
没告诉别人我的开心,不开心的生活点点滴滴了
什么都选择放在心里
我朋友说我看起来没心事的
我没有心事嘛??
只是我选择了
一个人承受...

以前我也经历过这件事
会现在的陌生。。也不是以上原因
而是其他原因吧
刚才我在想
如果当初我没有看到那个部落格
我们还会像以前那样好吗??

以前还会在想我在kl..他在槟城。。
想说约好每两个星期回来见面一次
虽然我会很累来回
不过至少我们的友情不会淡
我以前真得想太多了
想起来真的很好笑

不过我对友情向来看得很开
适合则来 不适合则走
我从来不会强求
如果我要挽留
一次。。只有那么一次
之后要再回来
我也不会要了
我就是那样的性格

到最后
我对这位朋友只有那么一句
我们也许不适合吧
不过我现在跟你还会是普通朋友吧。。
见面。。也不会再尴尬了。
不懂你觉得怎样??
还是朋友^^

3 comments:

  1. 你知道喝紅酒的感覺嗎?

    ReplyDelete
  2. 当然懂啊。。
    不然我怎么会想要喝哦???
    你最近好吗??
    好久没联络了阿。。
    还以为你没上来这里了。。

    =雪=

    ReplyDelete
  3. 红酒我喝到呕哦,恶心。。。
    当然有上来啦,忠实粉丝嘛,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