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升学* 给给意见

今天。。
是有点点不开心啦。。
不懂怎么讲。。
不过我想。。一下下就没事的了。

最近烦着进学院的事
真的要报名了吗??
我不懂是不是真的要选这科阿
真的很难选
我不是很想啊。
太难了
我怕我应付不到
怕毕不到业
浪费爸爸的钱
找不到好的工
以后的生活很苦
是我想太多吗??
连升学顾问都说这条路很危险
一不小心就三年就白费了
全世界passing rate很低而已
说真的
我怕阿

这一个报名
就是一辈子的了
没有回头路了
怎么办好???

很烦。。
给给意见。。

其实我不是很想january intake啊
一来还没有licence
再来我拚了书两年
没休息放松自己
就去了
有点喘不到气
我想要有自己的空间
我想休息
因为。。我很累了。。

6 comments:

  1. 我从九把刀身上学到很多,
    学到最多的莫过于,坚持。
    如果你觉得你会做到,你能做到,你要做到。
    不要怕,用尽全力,做到最强。
    人生不是不停的战斗,不是乱讲算了,而是需要努力的加油,不停的加油。
    敢坚持,才有价值。
    不管明年你走哪条路,加油。再加油。。

    ReplyDelete
  2. 其实是我读到累了
    想找点容易的科系读读就算了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是没错
    不过人。。总是会累的。。

    =雪=

    ReplyDelete
  3. 累了
    就休息一下
    养足精神再拼!

    如果累了,
    如果还没有确定要选哪条路,
    那就别选一月开课啦....
    给自己时间休息
    好好的想想

    加油!
    无论你是否和我一起去那里读书
    还是要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4. 我想到最后。。
    我还是会走那条路
    一条让我很累的路
    我也想六月开课阿
    不过到最后也可能是一月
    我想我心中本来就是有答案的了。。
    只是我自己想抱抱怨而已。。
    谢谢你啊。。

    =雪=

    ReplyDelete
  5. 是啊。。
    全世界pass的巴仙率很少罢了啊。
    要看拿的是哪一个国家的纸咯。。。

    =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