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最后警告

实在是不太想写这个部落格了
太多人懂了
虽然说属于自己的部落格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但还是有些束缚
不喜欢那感觉
宁愿不要写

那个女生
我说了
我没弄你你别想要来弄我
上次的事我就当算了
你再来得罪我不担保我可以就酱算了
我的地盘你别来闯入
你要电你上了另外一个男子我的好朋友我不管
他是我的好朋友
你拿到他又怎样
我跟他还是朋友
你要影响我跟那个朋友的关系我也不管
我跟他好朋友算满久了
他不会想我也没办法
警告你最后一次
别再来弄我
我在忍让你
我无动于衷正因为我觉得你的动作很做作
很有心机
很小心眼
完全没有风度
我要串你的话不是不能
只是我选择不要伤害你
因为我懂得那感受
我不会这样对人
你再来惹我一次
你试看??!!
我给你很多次机会了
你还欠我一巴掌
你笑得出你就笑

等下下午要去槟城逛街了
要考试很多人都不敢出去了
我啊。。有时候不可以绑得太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