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与朋友的回忆

10月2日
跟朋友一起庆祝生日
到bkt merah去
那天我们bbq
跟一大班朋友
都很好吃
感觉就很温馨
有时这样放松一下自己
也是很好的

弟弟很可爱
一直欺负我
哈哈
长大应该会跟哥哥一样

10月3号
我吓到傻去阿
不过我很开心
的确很难忘
朋友说10月3号是他最不开心的日子
我们特地跑到一个很远的地方去吃午餐阿
很好笑
回忆
很多

我好像不大喜欢写部落格了
因为要写什么都要三思
似乎不像我的性格
只能带过
因为太多人懂这部落格
不想写了

2 comments:

  1. 吼,不能这样吼哦。。。
    你喜欢些什么就写什么啊!!!!不要管别人在想什么!!!
    这是你的地盘,不要让别人来影响你如何统治你的地盘。。。
    知道吗????

    ReplyDelete
  2. 哈哈。。。
    对对对
    我就是喜欢看你的部落格
    敢怒敢言
    爽!!
    哈哈。。
    不过你的部落格有点太深了
    不明白阿
    哈哈
    =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