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九王爷诞

九王爷诞哦。。
我吃斋啊。。
我orang suci..
哈哈
不过我吃三天罢了哦
不过我很有心的叻
看到肉一点都没有欲望想要去吃啊
哈哈
是不是很suci叻?


今天去看出油哦
从头到尾就看了一个钟多
前年是我最好朋友陪我去看,去年是普通朋友,今年也是很好的朋友
明年。。。不懂还有没有在太平了
想想。。离去kl的日子。。不远了
忽然有点不舍。但又期待的感觉
去到那边。。不可以乱乱浪费钱了
那边生活费很高

今天看到的
有嘴巴穿风扇,脚车,雨扇,银针
很好看
我一向来都很喜欢看这些
姑姑说他看了心会跳到很快
但我不会哦
还很兴奋
哈哈

我有带表妹他们去看哦
毕竟他们从外地来没有看过
表妹走来我前面
告诉我:“我要晕倒了”
就晕了下去
吓到我啊
第一次看到人家晕倒,脸白到完
我朋友也说他第一次看到
很好笑

我忽然发觉
现在的人
都很爱自由
当然。我也是
我从来不喜欢给人家管
除了一个人管到我罢了吧
我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所以会引起很多不满
对家人我也一样
有时他们反对我还是做
我就是这样
爱自由
射手座的就是这样

刚才听到表哥跟他妈妈吵
也是因为*自由*
我只好假装睡
避免尴尬

*自由*
是一个很需要家长们去考察研究的一个课程

2 comments:

  1. there are some things that parents wont understand because they love us too much..
    there are some things that we wont understand because we have never been parents..
    but im quite glad my parents treat me well enough..
    like kites..
    sometimes you have to let it fly and sometimes you have to pull the string..

    ReplyDelete
  2. yaya....wat u say is right..
    act my fren say as my situation my parents lets me very free d wan..
    dad give my enough freedom.
    but mum..
    their mind is really ar..
    alwaz worry dis n dat..
    irritating...

    =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