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毕业*感触*

hmmm...
要毕业了。。
这几天写了很多本纪念册。。
忽然发觉。。
我们真的要分离了
感觉。。。很惆怅。。

以前我总是希望快点毕业。
我可以逃离这恶魔学校。
以前总觉得这里没东西给我留恋。。
因为我在这里的美好回忆。。很少。。
以前我总是以为我毕业那天我不会流泪。。
因为以为自己都很冷血
现在的我不敢肯定了
因为我忽然觉得。。有种不舍的心情。。流上心头来。。

今天我静静的看着我的班
忽然想起很多东西
当中有十多位是我小学同班同学(证明了我的小学老师有多强了吧?真的很感谢他让我们有今天)
当时小学毕业却又没有那种心情
或许。。真的感觉到。。我长大了吧。。

第一眼看到的。。hooi hooi + felicity..
坐在我前面。。小学同班同学。。
每天闹着玩打架(玩玩的)闹出很多笑话。。带来很多笑声。。
felicity。。每天跟我吵风扇。。他不给我开。。我不给他关。。哈。。
不过这没伤到我们的感情。。
他们都是很nice的人。
虽然我整天说他们很吵。
不过我想。。我上了学院后应该会很想念他们吧?

韵欣。。颖菁。。。班中二宝。
每天就只会听到他们的笑声。。
看到他们这样开心。。
有时候我心情不好都变得开心了。。
也是小学同学。。
谢谢他们。。

再转90度。。就看到我班的班长-妙思了。。
是个负责任的人。。(不是我懂你有看我才写的阿)*真心的*
说真的。。我还可不能做到他哪种程度的班长..
因为我EQ低。。他的很高。。可以忍受班上的吵。
又愿意进进出出办公室。。多远啊。。
他又曾经是我小学的好朋友。。
他应该是我第一个好朋友吧??
有时现在看着你不说话。。因为会想起我们小学时是多么的好。。
一切都是回忆。。。
说真的。。有你这个好朋友。
真好。。
如果有什么得罪了。。多多抱歉了。。
不懂你会不会觉得我曾经是你的好朋友是你的倒霉阿。。哈!
anyway...你真的很nice...

再看。。就是国川。。俊杰。。佳俊。。
国川阿。。印象深刻。因为他在小学可是很多人喜欢的啊。。
老师都喜欢她。。有礼貌。。
佳俊。。静静的。。我们交集不多。。不过我可以feel到你会是那种在你朋友想说心事的时候。。你会是最佳选择。。。不懂做么有这种感觉。。
俊杰。。谢谢你在我最难过的时候有信息我哪些。。让我觉得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我还有你这个朋友。。谢谢你。。

还有蜿馨。。alicia...
我们没什么交集。。不过相信你们是个不错的朋友。。

真的。。。写纪念册时。。感触很多。。
我说的都是我小学的朋友。。
其他的。。留别天说吧。。
我想我真的会很不舍得这一切。。。
不想离开我的study group...不想离开我的班。。
毕业。。只是人生的开始。。
还有更长的路。。需要我们走下去。。
朋友们。。加油。。。

6 comments:

  1. 好朋友
    不管是曾经还是现在式
    那都是一辈子的~

    成长的过程
    每个人都会经历


    或许若干年后
    我们会在路上相遇呢?

    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2. 嗯嗯。。
    谢谢你啊。。
    你要吃多点啊。。
    看你瘦瘦的。。

    希望。。我们以后相遇。。
    还会认得对方吧。。。
    要向对方笑笑哟。。
    才懂有没有认错人麻。。
    哈哈。。

    为你的梦想加油呀。。
    支持你。。^^

    =雪=

    ReplyDelete
  3. hehe..got my name le...
    yayaya..our primary school teacher very lihai o..

    ReplyDelete
  4. yaya...really appreciate her nw la...
    dunoe y last timei still very hate her de..
    stil remember wen i was standard 4 she cane me 5 time..
    now onli noe hw geng she is..
    some time got think wan go back school to find her...

    =雪=

    ReplyDelete
  5. she cane u because u are naughty...haha~
    why dont have my name de? so sad...

    ReplyDelete
  6. haha...sure won't forget u de...
    juz if i write all in one time very long ma...
    dis is onli primary skol fren nia ma..
    stil got de...
    u so important to me..
    haha..

    =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