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study group

刚刚去九王爷府打包吃宵夜。。
溅到一堆泥水。。
好脏啊。。

其实最近跟我的study group在一起
感觉很舒服
就要说什么就说什么
我们玩自恋就自恋
要说些暧昧的言语就说
要开玩笑就开玩笑
要鬼脸就鬼脸
因为我们都很了解对方
都是怎样的人
我们也懂我们这样开玩笑
也只是不想读书读到那么纳闷罢了
就跟他们我很自在
做回我自己
我本来就是一个爱说话的人
爱玩爱疯。
却因为人家的言语。一两件事
压抑自己真正的性格

现在的我是比较会顾顾别人的感受了吧
不然我又不懂我做了多少我想做,而不顾别人的感受的事了
凡是都站在别人的立场想
我觉得这样很好

超爱我的study group member
可以一起去吃东西
要去那里可以约他们去
敏玲宁磷
赞!
谢谢你们
对你们
很不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