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小弟弟故事 II

啊。。。今天去图书馆。。
给那个小弟弟害我笑到半死阿
真的很可爱
那个小弟弟一直吵阿
自己吵又骂我朋友吵阿
真的很好笑
又假假去拿书来读
结果拿了一本islam的书
朋友问他
豆芽的字你会看么??
真的我们笑到流眼泪阿
朋友还一直骂他。。。“你静静可以吗??”
我朋友还说第一次给小弟弟buli到酱阿
真的很好笑

hmmm...我的成绩。。出炉咯
这次。。。第八名耶!!第一次哦
还可真开心
不过。。。如果参sivik进去算的话。。惨了
变到第十二。。因为我班的竞争很激烈阿。
我们都只差一两分
希望不要参sivik下去算吧

a yew早上去买kfc去学校吃阿
羡慕啊
有lesen真好
我还要等12月啊
哎呀。
不然我现在可以驾车乱出去了
真惨
家人又不给我拿motor lesen哦。。
一来我是唯一的女儿
二来可能妈咪怕我乱跑吧
我喜欢出夜街的阿
是说现在有一个family bond罢了
去了kl。。哈哈。。不懂会怎样叻??

2 comments:

  1. 科科科,恭喜你啊!!
    看到你在班上一直呱呱叫,很好笑哦!!哈哈。。。
    你在班刊里我的那页写的东西我看到了,谢谢你哦!!×鞠躬×

    ReplyDelete
  2. 哈哈。。。
    有点开心叻。。
    我的第一次哦
    你也要加油哦。。
    想不到我们认识快要十年了
    哈哈。。
    加油加油+++


    =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