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可爱的弟弟

啊。。今天老师没来。。
其他班都知道名次了。。
只剩我班阿
其实我还蛮在意名次的
从以前的a4上到现在的sc1。。
至少知道自己不是没用
从以前的百多名。。到现在的十多名。
算是有进步了吧。。
有读书。。跟没读书的确是有分别的。。
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以前书从不动的
到现在每天要对着书发呆

这次不懂怎样阿
明天就应该是懂了
希望是在二十名以内阿
我有奖的哦。
哈哈

今天跟一个小弟弟玩
他很可爱啊
之前他一直buli我。。
今天没有buli我啊。
哈哈。。一直跑来跑去
他手上抱着bearbear。。
告诉我他的名字叫papaya
很天真。。真好
我讲要带他回家
他还点头要阿
真可爱

其实想想
当个小孩子多好啊
没事烦
每天的工作除了玩还是玩
处处有人维护
亏以前的我总想快点长大


那个小弟弟有很多人疼
看见他的家人疼她的样子
看得出这位家人真得很爱这位弟弟阿
就忽然觉得这位弟弟的家人很顾家
他很会照顾人
他人蛮好的
只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