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班刊

今天拿到班刊了
阿。。看到人家留给我的留言
离不开。。睡觉。。add math。。跟成绩好。。

其实在班睡觉,我不是熬夜读书的
有阵子我每天十点半去睡觉
到了学校我还是会睡个一两节
因为我真的很爱睡觉
不过很多人却以为我熬夜
我也不懂做么我那么爱睡觉

add math好呢
老实说
真正好的是winson..敦杰他们。。
因为他们会try different method to solve problem..
and i will onli solve the question on method which i learn before..
这就是差别
但我并不是读死书哦
add math呢。。我是在两个人的激励下
奋斗出来的哦
刚刚开始时
我根本什么都不明白
练习完全都不做
连老师都好像要放弃我叫我不要补下去的意思
最后叻。。
哈哈。。不称上好。。但还不错啊。。

成绩呢。。就拜多一点神吧。。
哈哈。。
我真的不是好成绩的
是我都很幸运
可以拿到很多accurate的tips
不然我在华联那里有得排阿?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我很在意一位同学的comment啊。。还是什么的
我们只是第一年同班
去年就认识了
他给我。。就很特别的感觉吧
也不懂做么会有那种冲动
我很想跟他当好朋友酱子
可不是暗恋哦!!
不过最后我们都没有当朋友咯
是有点遗憾
我相信上天的安排

对了对了
今天我和朋友一起吃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巧克力火锅哦!!!
第一次啊
本来是要跟我的 study group他们一起去的
他们今天又去学校
不能陪我咯
换另一个朋友陪我
吃不完
有点浪费阿
今天总算开心
但没什么读到书啊
内疚。。

3 comments:

  1. 那位同学是谁?
    去哪吃巧克力火锅?

    ReplyDelete
  2. taiping got shop sell the 巧克力火锅a??

    ReplyDelete
  3. 其实也不算是巧克力火锅阿。
    就他的menu是这样写。。
    在La Promise啊。。
    就以前的piano café..
    就也不算是火锅
    是他把巧克力弄热
    有些饼干阿。水果阿。冰淇淋阿
    点上巧克力罢了。
    我看过杂字kl有间餐厅chocolate
    比较想去那边尝尝看。。

    =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