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雪*的成绩

eerr....
刚才去买了个东西
有点后悔啊
还是觉得黑色的那个比较美
不过不能换了的阿
希望那位朋友会喜欢吧
跟一个久违了的朋友一起去
跟他出去最简单直接
想出就出
都没问题
家人都习惯了
都很放心的

星期五要去一个地方
似乎面对了困难啊
希望上天可以保佑我这几天没事吧
也希望星期五可以够开心的!哈哈

成绩。。。揭晓了哦。。
想不到的。。
空前的好啊。
但也不怎么好啊。
就有进步了
华语。。。C啊。。。我到底是不是华人啊??
还有英文
那个*漂亮*娘老师不要分纸
每次KEY IN 分数了才告诉我们分数
还整天进来说废话
每次都是被英文的分数拉低到完我的分数
真得气死了
底子不好
加上是这个老师教的缘故
完全不想学英文阿
讨厌他啊!!!!!!
其他的。。。还OK哦。。。
都有A。。。
最令我开心的。。
ADD MATH-我的最爱-98分哟!!!
哈哈。。。好开心哦。。

2 comments:

  1. 嗯嗯,真棒啊!!!科科科,
    我也要加油了,作文还没写完。。
    数学还没有做完。。
    华文还没有做完。。
    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完。。
    不是尽力,是一定要做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