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9月17日* 崩溃

最近。。。家裏可發生了一件大事
一晚之間
大家都崩潰了

9月17日
一份验身报告出来后

有人接受不到晕倒了
大家都抱着哭了
这是我们大家都接受不到的事实
连爸爸这个大男人
都流泪了
我也躲在墙壁后面
拭着眼泪
这天
雨下的也出奇的大
连我这里的大江竟然水淹了起来
我想这是我是十多年第一次看到
也许
上天也流泪了

他是我一位家人
是一个好人
我们有什么事打给他
他决对不会推辞
还很疼大家
我的童年就是在他家过的
从一出世我就跟他一起住
直到上幼稚园为止


为什么上天要惩罚一位好人???
他的事业刚刚起步
还有一片大的天地
他妻子刚刚开始要享福
却招徕这样的命运
我可以说

上天对他真的很不公平马?

每分每秒
都会看见我家人在流泪
大家都从大老远赶回来了
我们都很心痛
尤其是看见他妻子强忍的样子
我懂他很坚强了
我心里在淌血

最近我健康也很不好
吃不下 胃频频作怪
眼睛 好像又发作了
唉。。加油吧雪
这时候你不能再让家人担心了

朋友篇
说真的
对这位朋友
很难接受他的过去
一篇又一篇的画面一直浮现在我脑里
或许
时间真得可以冲淡一切吧

这几天我不懂还能得空上来写部落格麻
希望这只是一场恶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