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檳城一日游

hmmm..
9月22日去了檳城玩
衣服鞋子倒是沒買到
反而就帮我的公仔家族增添了新成员 
哈哈
很久没那么喜欢过新的公仔了
昨晚抱着它睡
很好睡哦
嘻嘻
超可爱的
我好喜欢哦

还去挑战一个360度的海盗船
第一次叻
我从来都不敢坐的阿
吓死我了
我整个行程都不敢开到眼睛
屁股都坐不到座位
整个人吊在天空上
喊都喊不出阿
第一次就是这样的咯
还去坐摩天轮阿

然后还去海边走走
虽然没有想象中的海风海浪沙滩
不过总还是海边
去走走。。。感觉。。很不同。。

一天就是这样过啊
很开心
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