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雪* study group

hmm..考试都考三天去了。。
你们会奇怪为什么我还有时间写部落格吧
因为sejarah n pmoral 都考过了

真的好放松
明天是靠数学
我好像放松自己
没温习到
不能
等等要读了

我的sejarah paper 1 错 6 题阿。
说真的
有点失望


我的英文作文呢
题目是“money”
吓倒吧
我选了这个题目来写
始终说明文是我的强项
不过不用看我都懂几分的啦
我英文超烂的

最近找到一个study group
属于我的study group
hmm..
跟他们合作
感觉很不错
因为他们的人都很nice
虽然我们在一个读的东西并不多
不过读sejarah很有效哦
我们想了一些很好笑的名次去记tokohtokoh的名字
每次去都笑翻天
还有很多人因为我们的吵而换位叻
顶不顺我们了
哈哈

不过在他们身上我找到快乐
这又是另一种感觉
跟他们在一起
我觉得很舒服
我希望没有东西会打断我们这一段友情
我珍惜这段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