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星级介绍 :chicken maryland

hmm...昨天去了一家我家附近的酒店用餐。。
食物...还不错啦。。
环境...还ok啦。。
服务员...还有进步的空间。。

星级介绍 :chicken maryland (五颗星哦)
(是我昨天点的)(超赞的)
有salad...鸡扒...薯条....一条香蕉(是处理过的哦)
他的香蕉蛮预想不到的
价钱还挺合理的
不很贵哦
因为很大盘
我忘了拍起来了啦。。
因为太饿了就直接吃了
真的超赞

我爸呢。。就点了grilled fish...(名字很长。。我忘了)
这呢。。也不错
但是很小盘
不过也很好吃

我们还点了一份cheese spagatee...(名也很长。。我忘了)
它不像外面的。。是没汁的。。干干的
但他们处理到很好
就变到满好吃的

还有一份沙拉
就是蔬菜的
也好吃哦

(其实以上全部都是我想吃的)
我就一直说服爸爸妈妈叫我想吃的那几道食物
结果我全部有的吃
哈哈

我们三个人就点了三份正餐,一份沙拉,两份雪糕
想象一下我们撑得多饱阿
食物
赞!!!!!!!!!!!

嗯。。。现在我要出去吃晚餐了哦
去另一家西餐厅
不懂叫什么名字
如果我觉得赞的话再拍了跟大家分享吧
拜拜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