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雪想离开了...

本来今天心情还可不错的
可是
看了一个部落格
又让我心碎了
太多巧合了
不是我不信你
真的太巧到我不相信了

我真的很想离开
你们懂吗
kks...我真的很累
到最后好像只有是你不会骗我的


我真心对朋友
总会得到伤害
也许不久之后我会关掉这个blog从建一个
写blog出来给人家看
本来就不是我的本意
只不过是要抒发感情
觉得这blog太多人懂了
我不想铺张

真的。。对k真的恨之又恨
我一定会打败他
我要有一天
k在我面前
求着我道歉
他对我的伤害
我受够了

昨天一位老师问我
你去读书后还会回来吗?
我说。。
会吧?
不过是因为家人
就算回来
也不会找回朋友
就算有
也只是我信任的那几个

还有四个月
四个月我就要离开了
我很开心
我可以有新的生活
新的开始
放下一切
其实我想到外国深造的
毕竟我真的很不喜欢这里的环境
不过我也需了解
还是把钱留下来让父母享受他们的晚年吧
虽然他们一直叫我去
我假装不想去
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四个月
我期待着四个月的到来
我一定要离开
不想再回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