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充实的一天哦

今天kks说他回来了
我不得空与你信息阿
对不起阿
希望你会没事哦
别伤心哦

今天早上去了个ceramah
还不错啦
有帮到些些
过后补完习后就下怡保了
到那边都五点多了
走走一下吃东西都差不多时间了
什么都没买到
唯一买到的是一个aromatheraphy的蜡烛
本来想买那种烧的
不过太贵了
虽然爸一直有叫我买拉
不过我还是不要
不想浪费他的钱

回来后我有看到出油哦
我很喜欢看出油的阿
不懂为什么叻?
不过有些女生却不敢看
说什么铁拉背后他们不敢看
我最喜欢看他们上身后走路有不一样的风格

hmmm...
到朋友篇了
认识的这位新朋友(是女的)
其实相处起来觉得它应该会是不错的朋友
因为它的性格跟我很像
只是他嘴巴很厉害讲话
很像k (我在很多前篇里说的他)
我不想太在意外面的人说的她
因为我始终不信谣言
我想用我自己的心去感受它是一个怎样的人
日久见人心
什么都需要时间

反而
一个已经变质的葡萄
虽然他变质后可以酿成红酒
可是未必适合我
不管是葡萄还是红酒
每个人的口味不同
未必适合每个人
或许有些霉菌加快了变质的速度
我不能阻止
或许很多人喜欢喝红酒
我想我还是比较喜欢吃还没变质前甜甜的葡萄
或许我可以选择吃奇异果?
哈哈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回忆..时间....机会.....
不能再回来

K...我对你不懂是爱还是恨了
我已分不清楚了
我唯一希望的是
变回普通朋友就好
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瓜葛
我对你...累了

5 comments:

  1. 我里面说的
    放不下的那个
    就是k咯

    你好像也是k哦。。
    忘了

    =雪=

    ReplyDelete
  2. walao...那些字很很恨詪小啊,
    看不清楚哦。。。
    anyway,什么是出油??
    keluar minyak??
    这回你应该找到我了吧。。。
    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
    是出游吧?
    神庙的阿
    知道你是谁了
    是么?
    不过我在我电脑看到很大个字的哦
    哈哈

    =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