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心情日记

今天给那个mary chan玩到半死阿
一直叫我回答他问题
又叫我扫地扫全班
气死我啊

今天收到一张纸条
其实我并不很明白里面写什么
也不懂它的用意
也不懂要我做什么
我没对别人说到他的一字一句
只跟慧敏聊天时有提起
我问心无愧了

我会在意那部落格的话
证明我真心对待那位朋友
一位陌生人说的话
我就真的不会去管他
那条字条我不会再回应
不会再管
因为我决定放下了

我放下了全部
我曾经的最喜欢的人
我曾经最好的朋友
两个我都放下了
我做到了

好的朋友
有一两个守在你身边就够了
好朋友不需要太多
毕竟
吃一个甜的苹果
胜过吃一百个酸的苹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