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偶遇II

8月3号
我又遇见他了
我干姐下来找我
就一起出去吃个东西聊聊天
看见了他

他跟一班朋友在一起
当初也是我的朋友
他朋友全部看着我
我也大概懂他们又要说什么了
很讨厌自己
今天就只随便穿了一件衣服就出去了
就很不好看
头发也很好笑
因为昨天被逼减了一个我不喜欢的发型
算是出丑了吧
为什么我那么在意?
朋友说他那么瘦,很难看耶。。你觉得他很帅嘛?
我沉默了
我没有回答

的确
是有那么的一点不舍
毕竟都那么久的感情
不然我也不会留着一架电话
都是装满了他的信息
不然我早就卖掉了
但很恨他是不会改变的事实
朋友问我要去插破他的tayar吗?
我讲:要阿!!
哈哈
过后我们还是在那边闲聊
我相信我还会找到更好的
但还不是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