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好消息*平淡心情*

今天下午收到了一个信息
是那个女生发来的
他说他跟那个男的分了
说叫我可以找回他
但我不要了
他给我的伤害太深了

想不到会有我们当朋友的这天
我们也说了很多东西
我知道了一个事实

当初我们会分是因为他的背叛
不是其他问题
你们别再怀疑了
别再把责任推到我身上了


我也不恨那个女生了
或许她的道歉让我心软了
不过毕竟不懂是不是一个陷阱
我还是小心为妙

我还以为我会很开心听到他们分手的消息和道歉
但我沉默了
我没有任何反应
也许我也了解她失去他的感受
他之前怎样对我我也不要追究了
我麻木了
希望她好好的

我也不讨厌她了
谢谢她的坦白

我进一步的讨厌那个男的了
他会有报应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