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没惊没喜的一天


昨天姑丈来我家
问我
雪,你男朋友没来找你啊?
我就笑笑说没有
我曾经说过我们断了的
也许他忘了吧
我也不想去提起
避免回答很多问题咯
是有点感伤啦
毕竟以前我差不多每周六晚上都会出去relax一下
现在都没有了

我也有去pcfair看laptop啊
差点就要下订单了
不过哥哥就说
反正你半年后用麻
半年后你朋友用一样的价钱买比你更先进的东西
你甘愿马?
我说不甘愿
然后就没买了
其实我现在的确是没用拉
有也是拿来听听歌
写写日记罢了
这家电脑太多人用了
no privacy
就不写了

刚刚剪了个头发回来
不怎么特别了
也许我看过很多次了吧
却又不能创新
要应酬一下那个副校长
对自己的头发有点失望了

我又一直玩电脑变得不爱读书了
还剩一个月罢了
我还这样
我真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