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生气你!!雪!!!

不懂为什么我真得变得不爱读书了
头脑都变得空空的
真的
我很辛苦
不能读书
我不懂我在做么
雪!我很讨厌你!
恨不得你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你好没用
什么也不会
看看周遭的人
每天读书到半夜
你呢?
一天睡十多个小时
起来又玩电脑
雪!!你好过分!!!!

===============================================

看了那张字条又一次
还是一样
我不懂那字条再说什么
或许我觉得那一切内容对我而言不再重要
我就是这样
以前或许我会很重视这张字条
不过现在
我觉得一切不再重要了
我也不会信息他问个清楚
因为我对她说过一句
我对我们之间的友情失望
她的事我不会再管
我说得出
做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