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雪好开心哦

这几天有几个我与想不到的人来找回我聊天
其实我还蛮开心的
尤其是当中那个我更加想不到的
其实我理应不会在期待他的信息
不过第二天我却会等待他的信息
这是对我而言很罕见的phenomena
因为我很少会期待一个人的信息
因为我是个贪新厌旧的人
(阿!不过我也有很长情的时候叻!)
通常人家常信息我要我每天陪他们信息我真的做不到
除了一个让我栽在他手里的人

虽然这个是一个旧朋友
但我答应自己不要再期待他的了
但还是做不到

或许我只是有那一个开心信息的晚上罢了吧
我想对我而言也就够了
希望
我还会收到他的信息吧
有得继续当朋友我就很开心了
谢谢上天给我这个机会

我懂为什么最近都没心读书了拉
因该是我最近心情都大好
很high
都没什么心读书
我竟然在图书馆坐整个下午

我竟然没读到半样
出乎我的预料
不过我这样告诉别人都没用的
因为他们都认为我很拼
哈哈
或许是我整天在班睡觉
他们以为我读到半夜吧?
其实我每晚差不多十点多就睡了叻
不懂做么还是那么喜欢睡觉
晚上10点多到早上6点 + 在学校睡一两节 + 睡午觉一两个小时
我现在还觉得很悃阿
雪啊雪
你真的好猪阿
那么爱睡觉
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