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开心* 是嘛?

还剩一天
倒数哦!!
哇哈哈哈阿!!!
雪要考完试咯!!!
超开心的。。

看到朋友的部落格
全部都停写了
或许大家都很平拼吧

最近eu问我
你到底是不是sc1的?
他叫我看旁边
哈。全部的sc1在读书
我站在那边一直跟eu玩
哈哈
也许把
跟eu在一起就一直玩,疯
不懂做么我们还是有讲不完的话题
哇。。他说还好我们两个没有同班
不然我们准备收拾书包读art班了咯
哈哈

最近讲电话的frequency很高哦
因为干姐有事烦
就算我考试我还是听他说
因为我不开心时都会告诉他
希望他想通了吧

今天也找表哥聊天
问他意见。。要送什么
他问我送谁
就问我是不是他
他说堂妹跟他说了些东西
给我笑啊!
哈哈
他的receptor好慢哦
消息都很差

不过今天的mood有点。。怪怪的。。
好像。。有点不开心
不过又没有不开心的理由耶。。
最近都很快乐
没有特别的理由
就是整天跟studygroup的朋友在一起
唯一我开心的理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