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回忆

明天就开学了

不想阿
我真的很怕很怕阿
从来就没有那种感觉
这次考试
要拿成绩我竟是如此的怕
以前都不会
或许我心里了解我做得不够好吧
一只怕一个人赢我 
他赢我就是不服气
怕怕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个假期
哥哥们都回来
整家人都聚在一起
真的好开心
在想以后我们都会有各自的生活
还有多少时间可以这样聚在一起
真得很要珍惜阿

想念我们去年年尾一家人一起去旅行的日子
一个星期的回忆
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阿
有幽默的哥哥。。有贪吃的哥哥。。有很厉害开玩笑的哥哥
在那旅行中爆出了许多笑点
整个行程都一直在哈哈大笑
有时现在跟妈咪聊天讲起时
我们还会大笑十分钟不能停啊
真的是很漂亮,难忘的回忆
如果我们的经济许可,时间许可
我多希望我们每年都可以一起出外旅行阿
真的很喜欢。。一家人。。温馨的感觉
到出外读书了
不能多少时间还可以这样聚在一起了

spm要到了
我剩不多时间了
要认真读书了
加油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