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加油雪!

考试考试考试
还剩下两天哦

简直轻松了
今天考physic
好难哦。。
是我考了那么多天最难的一科了吧

不懂做么我在考试肚子就一直痛
每次我一紧张肚子就痛起来
一出到考场
跟朋友讲话了

就不痛了
不懂是我太过紧张
还是给别人咒阿
哈哈

头痛
在想一个人的生日礼物
起初的想轰轰烈烈搞一个难忘的生日party
到只想发个生日快乐信息给他
到现在想送他个礼物
始终是朋友
不送好像很对不起他的
不过现在才来准备有点敷衍
都不懂要怎么好
是有点头绪要买什么
是很普通的东西
不过太平没有
要去槟城
不懂得不得空去
如果没去
可能就不买了
没什么idea要买什么

我现在的处境很危险
但为了别人的利益
我必须冒险
希望我会没事吧
加油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