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摩托传

hmm..今天我们谈到摩托...
原来不是我而已
原来他们也是觉得再不开心时坐摩托真的变回开心的..
其实我很喜欢坐摩托的
或许是我没得驾的关系把
以前我补习补到一半不开心的时候
就会叫朋友载我去兜风
心情会好些些
其实是真的
我们每次就去到一条很长的路
摩托跑到很快
风吹在脸上
虽然很危险
但我很开心
感觉什么烦恼都没了

另一次
跟另外一位朋友
我们出去到半夜一点多
他载我回家的时候特地绕太平湖一大圈
那时真的很疯狂放肆
就在太平湖跑摩托奔驰
没带头盔
整个太平湖没有半辆车
那时真的很快
连爱刺激的我都有点怕

我跟朋友想大声呐喊的
不过整个太平湖太静了
又很暗
就怕惹到“好兄弟”
就没呐喊了
不过一两声是有啦
真的好刺激
虽然回到家都冷到发抖(风吹的)
不过好像什么烦恼都没了
我真的好喜欢那感觉

我不喜欢坐慢慢的摩托还是车的
我会觉得不耐烦
哈哈
跟我一个朋友一样——萍

不过现在要spm了
也不能再把性命来冒险了
只可以坐爸爸在highway跑的时候
真的很快
只有我们隔人没有人隔我们的
哈哈

我还是很喜欢坐摩托
不懂为什么
或许可以让我忘掉些些烦恼吧
不过我想我这辈子都没机会亲自驾摩托了吧...

1 comment:

  1. 你好危险哦,不戴头盔,,怎麽可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