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秘密》

前几天我读了一本书。。《秘密》
这本书是说
在这个宇宙中有一种力量
只要你打从心里真诚的想要那样东西
不久后你一定会得到
反之
如果你一直想“惨了啦。惨了拉”
你的明天就会很惨

其实它主要是告诉我们
想东西要乐观
不要时常想negative的东西
以前我总是这样
整天想有的没的
不过我应该有慢慢有改善了吧
我会往好的地方想

1 comment:

  1. 你不觉得那本书很闷的吗?我翻了十多页全部就是讲『吸引力法则』,说来说去,整本书都在讲『吸引力法则』。。。
    我有些东西了。。但是没有意义的。。k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