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心情日记

hmm..
考了好多样咯。。
还剩三样。。
今天bio。。
一个字。。糟!
我只读tips...tips没出!!!
啊!!!
add math呢。。我最爱的一科
结果一出来
听见别人的答案
又错了。。

其实不懂要怎样形容今天的心情
开心?伤心?
是没感觉。
今天有一件事
换是以前的我会很开心
现在的我没感觉

不懂怎样说
有点惆怅

但最近呢
参回最近中一的朋友
都玩得很疯
感情都没变到
他们还来我家读书互相学习
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跟他们在一起很自在
又变回以前的疯婆
哈哈
我们还说
如果我们这几年都同班
我们一定都跌去art班了的
因为都玩的没心读书了

我的study group呢。
今天就定下了日期
以后都照日期去那边
昨天我们聊着聊着
忽然有人说:有些事我不懂该不该讲
我们就说:坐在这桌子(我们的老地方)的人,就是自己人了,算是蛮好的朋友了,有什么事都不怕说,毕竟我们都不会出卖对方(这里有很多好人哦)
那时有四个人(盈去补习了)
大家都说:对阿对阿 。。
去那边,,很自在
我们都不会怕羞什么的
大玩自恋
却不怕有闲话
因为我们都了解对方
都不想让读书到那么压力
希望我们坚持到最后
还是那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