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毕业*伤*

其实我今天。。也是不是很开心。。
不懂为了什么。。
其中一个就是我的毕业典礼。。
另外一些。。就不懂了。。

winson的pendrive在我这里。。
我看了他为我们在毕业典礼上准备的slide show
我可以说。。我很伤心嘛。。??
我的鼻头酸酸的。。
那slide show..都是回忆
我怕。。我明天会流泪。。

我可以说。。我后悔前几天没去学校。。
没拍到跟你们一起的那些照片吗??
我可以说。。我很后悔没好好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麻?
我可以说。。我很后悔你们拍照时我high不起来。。没拍了很多我想要拍的照片吗?
我真的很后悔。。

我很少给自己机会说后悔。。
但这次。。我真的后悔了。。
我记性一向来就很不好。。
我很怕。。我把你们给忘了。。
我很怕。。我们一起努力过的时候。。

《承诺》这首歌。。我好喜欢。。
写词人。。我在这里分享承诺这首歌
希望你不会介意。。

《承诺》
不要把重逢当作承诺
因为世事不在指头
所以要紧握 所以要珍重
从青涩到成熟的你和我

把这次相遇当做最后
因为一切不会回头
就算有差错 有些遗漏
无法回到从前的你和我

沉沦与奋斗为了相同的梦
汗水都流透在同一片天空
争吵误会 也许都有
我们还是愿为彼此守候

不要把重逢当作承诺
因为世事不在指头
所以要紧握 所以要珍重
从青涩到成熟的你和我


不要把重逢当作承诺
因为世事不在指头
所以要紧握 所以要珍重
从青涩到成熟的你和我


很久以后 是否还记得你的脸孔
年少轻狂的感动 却永远留在心头

不要把重逢当作承诺
因为世事不在指头
所以要紧握 所以要珍重
从青涩到成熟的你和我


这首是我的班歌。。有人说很感动。。
我很喜欢。。
明天。。是我们最后一次唱这首歌了。。
我很。。伤心。。

6 comments:

  1. hello? Is this pei fang's blog?
    If not, pai se a.. u don need continue reading.

    but if you are...

    why your blog so o o want? Need more colour .
    but at least the language simple enough.

    And I very like the intro picture. Very pastel.

    How come everybody know to do this kinda stuff?

    If you got time you must teach me a. I feel like I'm the only computer 'frog'. Am I ?

    ReplyDelete
  2. 你可以说……
    你可以说……
    你可以说……
    你可以说……

    后悔了吧……

    不要搞得我也鼻子酸酸的……

    slideshow……我也要看……
    明天我们都没得看……

    ReplyDelete
  3. hmm....miko...u r??
    ya...im..
    i have no enought time to edit this blog..
    need many time..
    mayb after spm i edit lo..
    anyway...thanks for your comment..
    hmm...i haven't c ur blog...i dunoe o ...
    hee...i aso not very pro in pc...
    juz noe hw to use..

    =雪=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想你没有机会看了咯。
    我是有。。
    不过60++mb啊。。
    send的话会很久。。

    =雪=

    ReplyDelete
  5. after tat i upload to my website for u all to see lar..after spm ,ok?

    ReplyDelete
  6. hmmm...okok...
    but ur website i can't go in de?
    so...u should b open for us to see lo..

    =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