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关于*他*

失去他
两个多月了
这两个月来常发了很多关于他的梦
隔天一早起来
脑袋装的
还是他跟那女子的画面
是我放不下他嘛?
还是我放不下心中的怨恨?

我恨他
我真的很恨他
为什么要让我遇上他
为什么他要当这是一场游戏
为什么要对我说了那么的谎言,承诺
为什么要选择背叛我
为什么即使分了,也要说好多好多话来伤害我
正当别人都在说你的不是
为何我选择相信你会改
为何我要那么傻

或许
你是我第一个想认认真真去对待的人
一个想跟你好好走下去的人
我从来没有对过一个人那么好
或许是我太怕失去你吧
才会那么在意你
但你从来不懂
我对你是认真的

其实现在的我好想离开
离开这学校
离开这城市
离开一切拥有我们回忆的地方
我不想再遇见你
一毕业
我就会离开
希望我们别再重逢
你对我的伤害
我永远不能释怀


我们的重逢是个错误
如果有一天
我放下你了
我会把一切关于你的东西
烧成灰烬
把这份感情
埋葬起来
永远永远
都不要再提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