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我想失忆

明天就要开学了
不懂为什么
感觉...很惆怅

开心
要拿成绩了
可以知道我有没有努力过
不开心
去到学校又要见到他了
不想见到他
见到他跟那女生在一起
我的思绪会被影响一整天

以前的我
一打钟了就第一个冲出课室
看能不能幸运的碰见他

现在的我
即使放学了还待在班上
为的是不想看见他半眼

可笑吧?
我宁愿站在课室等待一小时
也不再愿意碰见他一面

最近
好像什么事都放在心里了
很少再跟我好朋友分享..倾诉了...
或许是不要让他觉得烦
也或许是...不懂...
那种感觉...连我也不懂...

我找到个可以吐谈心事
有事都可以找对方
但不是情侣的朋友
我们对方都希望可以成为这样的好朋友
但我想...应该是不能长久吧...
可能他有天有了女友忽略了我
或我有天有了男友忽略了他
但我想我应该暂时不会想要了吧
除非..我真的遇上对的人
不会再伤害我
想要认认真真走一辈子的人

最近的我怪怪的
在别人面前我可以嘻嘻哈哈的
但到了独自一人时...
就会出奇的落寞
回想起很多很多事

如果有的选择
我希望我会失忆
让我的生活重新来过
忘掉从前的一切
也许
那时的我
会活得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