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天意

哈哈
今天国民服役的名单出来了哦
答案是:
maaf!(92xxxx08xxxx) tidak dipilih untuk menyertai PLKN siri 7/2010
哈哈
他不应该写maaf的
应该写tahniah!!

我才不想去叻
真的是如我所愿了
开心死我了

最近都提不起劲的

以前人家酸我讽刺我我一定会反驳
现在就沉默带过
一来知道只是很小事
不想反驳了伤害友情
二来心淡了
对这些无动于衷

其实不是真得不介意了吧
只是想法都成熟了
忍一下
没关系
当他是长不大吧

我不太喜欢别人批评我讲的做的一切
有时我说一句话
就算没错
都会被酸得够够
不过我不会怨
因为当初我的性格也是这样
我努力在改
我了解他们

我相信命运
我相信报应
我也相信轮回

以前我做过什么
上天就会惩罚我
用回一样的东西
让我懂得他们的感受
现在报应都来到我头上
我不得不接受
我只好承受
这是上天在给我机会好好学习

上天对每个人是公平的
上天给我一个幸福的家
就注定要拿走我的某样东西
我认命

就算下辈子
如果有的选择
我还会选择这个家
不需要很有钱
就像现在刚刚好过
我有个疼我的爸爸
那就什么都值得了

渐渐长大
渐渐懂得什么是家庭温暖
慢慢去感受
我会珍惜上天赐给我的这个家


这是我这人生里最珍贵的宝藏
我会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