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挣扎

很压抑
很辛苦
今天去找pnding
还没说
眼泪就留下来了
不是我爱哭吧?
或许只是我压抑了自己很久
一下子释放出来罢了

真的想了很多
很痛苦
挣扎着
我怕终有天我会患上忧郁症
梦境里...好恐怖...好恐怖...

我想到槟城找干姐
然后一起去海边
我喜欢去海边
尤其是在不开心的时候
大声呐喊出来
我想到那边生活
离开这里
不想留在这里了

坐在海边
风吹在脸上
咸咸的味道
吹得心都凉快
心情...会很平静

他换号码了
之前他答应过我他不会换
最后还是换了
也许这样更好
心情
麻木了
我....累了
想快点离开这里的生活
开始新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