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给给意见阿


烦烦烦呐!
很多东西烦阿
其实我很多东西不能在这里说
毕竟要避忌一下

问你们哦
你们会在一个很top的学校当一个不起眼的家伙
还是会在一个很烂的学校当一个最top的人
其实未来的路真的好难走
我不懂我走不走得完
这条分岔路好难选择
这可是一辈子的选择呀

我要去实现我的梦想嘛?
一来我没有信心可以毕业
二来在想要选一间我喜欢的学院
还是一间不会负担爸爸的学院
三来是太多人读了
我拚了我全部时间读书
就要跟一些完全么没拚的人拿同一张文凭嘛?
那我读那么多年的书嘛白费了?
根本就凸显不出那张文凭的专业了

你们不会了解我的想法的
每当我跟一些朋友聊起时
一位朋友就会很不爽说我们太早想了
但我不觉得
我们有我们的梦想
我宁愿考虑多两个月
都不想走了一辈子我错了不想走的路
不然这辈子我都不会好过

这些因素
我要一个一个慢慢解决
你们给给我一点意见吧...

2 comments:

  1. 其实只要自己能读得开心就好,我相信你爸爸也是希望你能在没有负担的情况下念书,只要你能成功,你爸爸一定不会觉得这是个负担。。。

    ReplyDelete
  2. 对阿
    我爸也时常叫我不要读那么多书
    但是有些苦衷
    我不希望眼睁睁看见爸爸一辈子赚来的钱就这样什么都花费在我们兄弟身上
    他自己很想买那辆车
    不过我懂他舍不得
    但他就是很愿意付我们的消费
    如果可以
    我真的不想花他的钱
    不过没办法

    =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