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心情抒发

hmm...
今天的心情。。
嘛嘛地罢了

我可以在这里声明嘛??
我在学校换位不是因为我们吵架
而我只是想换一换环境罢了
大家的误会
让他也误会不大彩我了
其实
我坐那边就有些朋友陪我聊天
就会比较快乐一点
就这样而已

其实真的要为了朋友这个问题烦嘛?
敏说。。很多人都变了
是真的。。
就还一样
依然觉得敏跟俊杰是最好的
其实真的是我有那么大问题吗?
那为何我跟其他人又可以没问题
或许玲,萍,莹..
都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
到最后
我都不适合你们
你们三个才是最适合彼此的好朋友

忽然想起很多东西,回忆
我想起认识了那个人
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我真的是很开心
不过同时
噩梦开始了

如果我没有认识那个人
或许我没有那快乐的八九个月
但我可能会比现在开心

有人告诉我
你最恨的那一个
往往是你最爱的那一个..
是这样吗?
但对我而言已经不再重要了
因为你们不再属于对方
只是一个
再也熟悉不过的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