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偶遇

最近我眼睛看东西模模糊糊
似乎眼睛出事了
我很怕阿
我最担心的就是我的眼睛
我懂应该不只是视力加深罢了
要去检查了

我好像很倒霉哦
什么不好的事都发生在我身上
实在是担心我的眼睛
不过...唉...

这几天都在看戏
没心情时间读书
总是爱睡觉
以前就觉得是理所当然
现在就会内疚了

昨天回家途中遇见他
我是坐在车里
他没看见我
就算看见了也不会回头看我一眼

我呢
就会忍不住回头看一下
毕竟那曾经是那么熟悉的背影
还有他的朋友
不过
那些都已经过去了
会回头看一眼
是因为我念旧
但看见他
对我而言
已经没有以前的心跳加速
也没有以前的兴奋

反而
我比较希望不要遇见他
希望他在我面前消失
希望我会过得比他好...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不小心删掉了
    我要说的事,永远支持你。
    知道我是谁吗?haha

    ReplyDelete
  3. 知道啊...
    makmak麻...
    谢谢你哦...
    我也会一直追看你的blog的...


    =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