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雪=的排行榜

最爱吃的食物 :很多吧..一直都在换
最不爱吃的食物 :苦瓜(不爱吃苦)
最爱“煲”的戏 :香港tvb的剧集(其他免谈)
最爱听的歌 :我知道...我们都有错...安静....(喜欢抒情歌而已哦)(有新歌要介绍我)
最爱的科目 :addmath
最讨厌的事 :男友的背叛...朋友的出卖
最喜欢的事 :找到一个真心朋友,可以走一辈子的男朋友
最喜欢的地方 :海边(我享受那种宁静)
最讨厌的地方 :演唱会吧?
最喜欢的天气 :下雪...下雨天...(我喜欢看着雨滴一点一点泛起的涟漪)(冷冷的)
最喜欢 :懒懒的躺着睡觉
最怕的动物 :蝉...狗...
最敬佩的人 :爸爸
最真心的朋友 :仍在寻找当中
最爱的人 :曾经有一个...不过现在分开了
最讨厌的人 :出卖我的人..散播不良讯息导致别人误会我的人
最想谢谢的人 :KKS..(那么多年了即使有阵子对你态度不好,你都对我不离不弃,谢谢你)
最爱的班 :1A4...3A3....5SC1
最怀念的一年 :我中三那年(那一年的回忆...我不会忘记)
最怀念的回忆 :2009年3月21日(我去BKT MERAH的那天,算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一天)
最怀念的人 :这是秘密哟!!!

雪的排行榜应该还有续集吧!!
因为我要睡觉了没多想了哦...
此外我还要谢谢很多人哦
包括慧敏,makmak,俊杰...
你们是在我跌倒时伸出一只手,助我爬起来的人...
而不是在我跌倒时,多踢我一脚的人...
谢谢你们哦..
好咯...
晚安....

5 comments:

  1. 最喜欢的事 :找到一个真心朋友(会不会有我呢?嘻嘻)
    最真心的朋友 :仍在寻找当中(没有我哦?唉~)^^
    我也喜欢海边哦。。那天跟他们一起去portdickson好开心

    ReplyDelete
  2. 啊。。
    我也要去阿
    我很喜欢海边的哦
    谢谢你多年来的友情哦
    有那海边的照片吗?
    又漂亮的照片要发给我哦
    谢咯

    =雪=

    ReplyDelete
  3. 你发给我了吗?
    是在我email那边嘛?
    谢谢你哦

    =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