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我心爱的牛牛

阿。。
今天我去tesco买点东西啊
再escalotor旁边看到三只牛啊!!!
很美叻
我很想要那只很久的了
不过妈妈又不要卖给我
真的好好好喜欢哦

过后又经过living cabin
又看到一只更大只
啊!!!
更好抱阿
虽然没有刚才那只颜色鲜艳
不过真的好好抱哦
不过。。
它坐在厨的最顶
想必都懂钱也很“顶”的咯
都不懂要不要买好哦
买了又很浪费钱
不买又很割爱哦
真的好喜欢阿
要不要买好啊?
哎哟
好烦....

5 comments:

  1. 就我很喜欢的牛公仔哦。。
    超好抱的

    =雪=

    ReplyDelete
  2. 真的牛更好抱哦,大大只的

    ReplyDelete
  3. 哈哈
    中二是我也是喜欢牛的吗?
    erm...
    那只可以说我很长情咯。。
    不过事实上我是哦
    哈哈

    =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