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倒霉

今天还真得够衰的

昨天半夜呢
就忽然失眠
导致今天精神不足

今天早上
我洗脸后就差一些护肤品
结果哦
一个手滑
噢!!!
弄倒了大半罐!!
那是多么贵的护肤品阿
真是心疼死了
只好怪自己咯

再来呢
去到学校
看到朋友在睡觉
就叫他一起去周会咯
结果咧
一整天他都不跟我讲话
玩冷战
我都不懂她怎么了

中午呢
又忘了告诉妈今天早放学
只好到kaunselling room消磨时间咯
结果聊天过了头
上到车又给妈骂

下午就到眼镜店检查眼睛
结果发现我的眼睛细胞组织发肿
禁止我戴隐形眼镜
还要滴眼药水

我一滴眼药水

那个药水竟从眼睛流到鼻子再流到喉咙
苦死了
你说呀
今天衰不衰阿??
唉....

10 comments:

  1. 恩恩
    我懂得了
    不过没得戴隐形眼镜阿
    你在那边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雪=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你戴眼鏡的樣子是怎樣的?我要看^^

    ReplyDelete

  4. 超丑的叻
    在多人的地方我可不敢戴
    一走出班就要马上脱下了哦
    戴上了就完全没有自信了耶
    真得很讨厌戴眼镜哦

    =雪=

    ReplyDelete
  5. 不可以阿
    看到就不值钱了咯
    哈哈

    =雪=

    ReplyDelete
  6. 不想彩你了!!
    哼!

    =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