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我要快乐

今天拿到很多成绩了
心情超差的
成绩好烂
连我最拿手的科目
分数都让我很失望
这次..对自己好失望

是他跟那女生的影子时常令我烦躁
不能专心读书么?
这是我给自己考不好的理由
这是一个事实
还是...个借口?

spm要到了
我不可以继续酱的心情下去
我要振作起来

看到同学拿到好成绩
兴高采烈的样子
真的令我很羡慕
要怪
都要怪自己不够努力吧
还是....
我在想
我是否不是读书的料子
怎么
越考越差呢?

现在快乐不起来
我想快乐
正在努力寻找快乐的根源
我想大声呐喊

我要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