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抉择

我要作出什么选择?
这次吵架
一定又是很多人把矛头指向我
一定又说是我的错

是我不懂得要如何接受这事实
解释。我该相信吗?
多年的友情
就真的这样放弃吗?
每天一起出出入入的朋友
就酱放掉吗?

我也很舍不得
但我一再看到他的部落格
我不是生气
我不是讨厌
而是..失望...

我对他很失望了
但又不舍得多年的友情
我该如何抉择?

知道我们又闹翻的人
一定说我是坏人的
但真实情况
他们又懂多少
他们了解我麻?
我的感受,他们又明白吗?
我有多难过,只有我一个人懂。
别忘了
正当你们把手指头指向我的时候
是还有四只手指指向自己
你们却从不会检讨自己的缺点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选择
真的放不下他说过的话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