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伤*友谊的结束*

今天看到一个好朋友的部落格
看到了
傻眼了
眼泪...留下来了
我不懂我可以说什么
甚至手颤得写不下去

看到你写的这一些
我傻眼了
原来我是你的负担
原来你一早就想远离我
原来你对我是那么的厌恶
我从来没想过这些

你说你跌摩多我不紧张你
-我做事的风格就是这样,冷静对待每样事情
你说我骗你好多东西
-我怕有些事我说了,你不接受,你会离开我
你觉得我比不上别人关心你
-但你可问问我身边的朋友,我是多么的担心你的成绩,我不想你在以后才后悔,只是我没有在你面前说
=〉我有在努力改进了,不过也不再重要了

你很在就想离开我了吧?
好吧。我不要成为你朋友上的负担
我选择离开
像你说的
也许放你走会让你更快乐

原来在你心目中
跟在他心目中
我都是你们的负担
是我不够坚强
不够独立麻?

很伤
我想到他
以前的他会帮我解决这问题
不过想想
就算找他聊
他也不会管我
算了吧

我以后要扮演什么角色呢?
我有努力改进
不过好像没有效果
我要远离一切朋友
就自己一个人面对下来的生活
还是要笑嘻嘻的面对朋友

你要好好读书
还有
我没有对你好
没对你做过什么事
不用觉得亏欠我
放心离开吧
你知道我很坚强的
接下来的路
我会走好

我想我今天就会失去我这位好朋友
算是蛮多年的朋友
谢谢你在我失去它的时候陪伴我
无论你以后的去向是如何
我都会
祝福你....

3 comments:

  1. i'm facing some fren problems oso..
    u go n view my blog..
    u'll noe..
    i'm really fed up..
    i dono wat 2 do..
    i'm totally upset n disappointed~!! =(

    ReplyDelete
  2. 远离一切朋友??包括我吗?

    ReplyDelete
  3. kks:
    当然不会咯
    我们说好要做一辈子朋友的嘛
    对吗?
    你还是我的朋友
    你跟他们不同阿
    嘻嘻

    =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