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我放下了

AGM过去了阿。。
最终的结局
我还是很失望耶
总觉得我们做得不够好

在那AGM的前几天
真得很开心
可以跟朋友一起吃东西啊
对战阿
感觉很团结
可惜AGM
都过了
大家又各走各路似的


家长日哦
我全级15名阿
还希望可以拿到更好
要更努力咯
不过最近懒懒散散的
都好像没心读书了

昨天跟萍去吃PIZZA哦。。
我们从四点半吃到七点啊
当然我们多数是讲话咯
过后我们去兜风一下才回家
那种感觉
很舒服
毕竟我喜欢坐摩托麻
我们谈了很多
发现
如果我跟他从来没有相遇过
我的生活不会是现在这样
多了一个它
换走了很多东西
实在有些后悔
是不是不该遇上这个人
他改变了我的世界

连续两天
不同的老师都告诉我
第一个问我
如果他还要回头
你还会要麻?
我很肯定地回答他
我不会要了
无论如何
我都不要了
他说:对,很好

第二个呢
就暗示我
做事果断一点,别拖拖拉拉了
忽然发觉我很爱那两个老师哦
哈哈

不过
我像我应该是没事了
偶尔会想起他
这是正常的吧?
不过我不会在想要好回什么的
反而觉得我们的分开是个对的选择
毕竟迟早我还是会跟他分开的
现在就让我好好学习怎么去面对这些
我想
我没事了
我应该是...放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